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2021年戏曲进乡村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8-19      来源:代县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概况

  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2021年戏曲进乡村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忻州市)(http://ggzyjy.sxxz.gov.cn)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8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忻分采【2021-0067】J007-C28

  项目名称: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2021年戏曲进乡村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3万元

  采购需求:9个乡镇66场次戏曲进乡村

  合同履行期限:3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民政部门登记成立或依法在工商行政管理、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县级以上(含县级)国有戏剧院团、优秀民营戏剧院团;县级以上(含县级)艺术表演团体,领取《营业性演出许可证》2 年以上(含2年)的国有、民营文艺表演团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8月20日00时00分至2021年8月24日23时59分

  2.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忻州市)(http://ggzyjy.sxxz.gov.cn)

  3.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CA数字证书(USBKey),凭借CA数字证书(USBKey)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忻州市)(http://ggzyjy.sxxz.gov.cn)登陆“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分散采购)”点击“供应商”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免费下载获取谈判文件,此为获取谈判文件的唯一途径(详见供应商操作指南)。

  四、响应文件提交:

  (一)电子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网上(电子响应文件)解密时间:2021年8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三)网上(电子响应文件)解密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方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忻州市)》《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代县文化和旅游局

  地 址:代县东大街半巷   

  联系方式:0350--52225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代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代县新城行政服务中心三楼320室 

  联系方式:0350-52288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润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