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代县枣林镇西平安村东平安小组牛羊道沟、里外琵琶咀沟利用铁矿尾砂废渣填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报批前公示

 时间:2023-01-13      来源:

  代县枣林镇西平安村东平安小组牛羊道沟、里外琵琶咀沟利用铁矿尾砂废渣填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位于代县枣林镇西平安村北部的两处荒沟。建设单位:代县高楼固废处理场。本项目工程实际占地面积为2.94hm2,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场地整理、挡渣墙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填埋工程及配套工程。  

  目前,报告书已完成,依据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拟报批前公示。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均未包含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依法不应该公开的内容。 

  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本的网络链接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nrytojicOQwYs7LIZ82jg  

  提取码:f3bq 

  联系电话:13834511014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