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用心服务群众 践行为民宗旨

 时间:2021-10-13      来源:

  秋风渐起秋意浓,乡村振兴热浪涌。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磨坊乡十里铺村村委会显得格外温暖,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微信关注‘山西医保’公众号,就能快速领取您自己的电子医保卡,以后就医购药不带卡,带上手机就行啦。”“您看,激活后的电子医保卡就在微信卡包里,只要打开医保电子凭证的二维码扫描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代县行政审批局驻代县磨坊乡十里铺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一边热情地手把手帮村民激活电子医保卡,一边现场演示操作流程。

  在这里,驻村工作队员俯下身子、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协助村委会为村民发放免费碘盐的同时帮村民激活电子医保卡,解决许多村民不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或不知道如何开通的问题,他们用手把手、面对面的沟通方式全力落实惠民便民工作,用“心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和使命。

  一直以来,驻村工作队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村民们对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他们将县行政审批局“新政务、心服务”党建服务品牌贯穿基础工作始终,将群众意识真正融入血液,将为民服务解难题做深做细做实,接好了脱贫攻坚的“接力棒”,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