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投放和逾期清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7      来源:

  9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投放和逾期清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县政府办、金融办、银监局、人行、农村信用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小额信贷投放进度、逾期情况;工行、建行、农行的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投放进度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银监局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小额信贷逾期清理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考核准备工作。

  李海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切实将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思想不放松、力度不降、干劲不减,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小额信贷逾期问题,确保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健康发展,要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合力攻坚,把相关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分工,采取过硬举措,全力以赴做优做强营商环境。(康涛   张瑞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