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动态:忻州市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办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

 时间:2021-03-23      来源:

  3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办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及市应急管理、住建、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强化责任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治理攻坚,确保以专项整治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紧抓实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高水平安全生产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