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2017年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7-08-11      来源:代县人民政府

 

    8月11日上午,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新城首府住宅小区举办了2017届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及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七进”活动。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斌铨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

参与本次演练的单位有代县宏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和新城首府物业服务中心。这次演练针对可能发生的电梯安全情况,高效有序的组织急情救援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切实加强电梯用户安全防护意识,促进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科学置能。(王福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