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督察组在代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7-10      来源:

  6月6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委托云南省安监局组成的非煤矿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察组,在代县明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范建民、代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市、县安监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汇报会上,代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辰隆向督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代县全县大抓安全生产的情况。代县明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沈岳文汇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有关情况。督察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又通过查阅矿山设计图纸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记录及安全生产的各种档案资料,并亲自下到矿井采掘工作面,对出入井管理、值班安全记录、机械设备运行、通风设施、安全防护、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检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及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细小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范建民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察组的认真检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表示完全接受。市县安监部门将监督企业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并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在全市所有矿山企业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对照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认真查找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全面落实,让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杨继兴

 

 

  

  

   

  图为督察组在明利铁矿检查安全生产的有关资料

 

   

  图为督察组在明利铁矿矿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为赵辰隆向督察组汇报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