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22 11:15       大    中    小     

  2023年2月17日,县长温安娜在县政府二楼中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重新签定集大原铁路代县西站站房建设合作协议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代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代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由县发改局负责,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审定。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代县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代县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由县政府办负责,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审定。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代县“忻”政务平台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县政府办关于代县“忻”政务平台建设工作的意见,由王世伟常务副县长负责,县政府办牵头,依法依规按程序落实好相关工作,切实降低行政成本,提高政府系统办公效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