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21 11:12       大    中    小     

  2023年1月5日,县长温安娜在县政府二楼中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代县2023年“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开通全域公交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产业集聚区关于代县工业园区2023年度新建基础设施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代县古城文旅融合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代县开展市县发证矿山资源开发利用现状调查摸底和资源整合实施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代县铁矿企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局关于代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体化运行及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编制使用相关情况的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