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代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

 时间:2017-06-12      来源:代县人民政府

 

关于代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草案的报告

 

 

第二次会议上

 

 

 

 

受县人民政府的委托,我向大会报告代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请予审议,并请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指导性指标完成情况: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3.1亿元,同比增长4.6%;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5%;固定资产投资56.4亿元,同比增长5.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3亿元,同比增长3.5%;财政总收入4.1亿元,公共预算收入2.2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706元,同比增长6.3%;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169元,同比增长5.8%。

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万元GDP能耗下降3.6%;全县城镇新增就业3148人,完成目标任务100%

关闭本页